FC2ブログ
☆☆VIDEO ET TACEO☆☆
DGS45 REPO完全版

上周2CH里面有人Y的收录风景:(此人是神!!)

スタッフ和器材占据房间

諏訪和小野开始搜房间

冰箱就不用说了,エロ本所有可能藏匿地点逐个搜查的2人

ちゃんこちゃんこ、拼命吃冰箱里面的食物

把神谷很喜欢的某些东西(手办类)拽出来,蹂躏一番后うっかり壊してしまう小野

神谷大激怒、諏訪大爆笑、小野涙目

总之进行コーナー

諏訪和小野在收录尾声时才想到这是帮神谷庆生的SP

买过来的蛋糕自然已经被ちゃんこちゃんこ…

『对不起了!让我们下周重来吧』←魔法の言葉発動

次週へ、続く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ある意味神回

我很萌这种去人家家里翻箱倒柜的RAIDO。。
完全就是可遇而不可求,距离上次听到同种的节目已经隔了好几年了(乙研出张:诹跑去达央家里洗劫~哈哈哈)这种扫荡节目根本不需要啥台本,一个流程图就可以解决。。
因此就听到了ちょっびりSなおのでぃ和デレデレ、やめて連発のひろC<-这也许才是这2个人比较真实的相处模式。でも、あえて言わせてもらおう:小野くん、マジで気持ち悪い!!(いい意味で)

可是这种类型的RADIO么。。对那种多年来头碰头睡在一条被子里面的情人完全么用!人家闭着眼睛就可以告诉你对方的工口书藏在哪层书架上,内衣放在第几个抽屉里。不像其中一位気持ち悪い的主持人。。睡在另外一位主持的床上兴奋得要死,赖着不肯起来(お前!!初々しすぎ。。斜眼看)

额。。还有。。我难道也很喜欢HIROC??<-完全没有自觉-。-

DGS in KAMIYA☆ House

就算通过青二正式拒绝也晚了。。小野D和STAFF就在门外
请隔着门说出惯例的台词吧>///<
我和你的物语~DEARGIRLS STORIES 第45話「ずっと俺のターン」

额。。为什么还拴着门链?
因为还来得及啊。。我刚刚不是说了么,要通过青二正式拒绝嘛!
好冷好冷真的好冷>_<
我知道了啦(移开门链声)
果然很温柔啊

门开之后。。好多STAFF站在外面哦= =+
小野大辅开始进行介入!!打搅了☆☆

玄关放了很多台本:绝望先生,还有蛋蛋->额~我可以拿走吗?(想都不要想)
此外还有很多钟和玩偶,GAME杂志若干,ヴァーチェ发现!!ヴァーチェ大好き子だな。。还有钱包(小野君翻HIROC的钱包ING)HIROC在一边TUN小野麦克霸占,害的自己的声音录不到

侵入至MAIN房间~打搅了☆
おおぉぉ~~にゃんこ先生発見!!今映像をとっています
啊?可以坐沙发吗?->勝手に座れよ!
嘛嘛~HIROC你也坐下嘛<-我当然会坐啦,本来就是我的房间嘛!

电视重新换了新的,去年小野君来的时候还是30英寸的。。我说小野你可以把麦克转向我么?我一直都是OFF状态啊囧。。然后借今年男朋友们的珍年会之势而买了42英寸的->哦哦~就是那次向我发了大量邮件的那次啊(据Y元统计有30多条囧)
小野君上次来的时候房间稍微有点乱啊(有待确认)->真的哦!难道是为了我吗?->不是的不是的,不是的啦!!(うわ!必死なひろC、可愛い)->你干吗那么动摇啦?。。不过比起那个时候确实干净了很多啊!

客厅探险开始。。。
有很多GUNDAM的玩具哦!还有天琴座的圣衣(自己的角色),TEIRIA自然也是不会少的啦。DS软件也有很多,PSP也是,GUNDAM的DVD BOX外加ゲームセンターCX的全卷DVD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你是初中二年生吗??<-经常会被叫做儿童屋(HIROC我和你换房间吧囧)

不过只要一看书架就可以知道这个人平时在想些什么了<-你在乱说什么啊?那边有放BL CD,やめて!!(全部的BL作品都封在一个箱子里面的样子)
然后上面的纸板箱里面还收有历代游戏机的手柄->マニア学生だ!!
有2台GAME BOY micro->因为一个人很寂寞为了可以一个人玩联网游戏所以买了2台(诹访爆笑)

日历是蛋蛋的,还装饰有ヴァーチェ。那么就パージ一下好了!!
ひろC絶叫:やめて!!それはパージできないヤツだから、パージしないで!せっかく作ったから、やめて!!(超级紧张自己的ヴァーチェ)

蜂クロ的海报发现!是原作老师直笔签名。。还有画上にゃんこ先生哦!
小野:如果有画神谷的话,就送给我好了。
神谷:やめて!!あげないよ!そもそも

还看到声王子1的杂志(封面是祥和绿川)。。HIROC拼命解释:
二人のファンじゃないから、それを出てるから。。。だからあるだけで、別に二人のファン。。まあ好きですけど二人のことが(已经动摇得口不择言了=v=)

お菓子発見!!ちゃんこ待会想吃就吃啊(意外的温柔>//<)

接下来是备受大家瞩目的寝室(敲门)->HIROC:又没有人在你在干什么啊!
小野:好暗啊><这里应该不行吧~这里应该不行吧!
HIROC立马朝小野一脚踢过去“気持ち悪いんだよ!!”

上次忘年会的时候没有能够成功进来(你小子- -+)

卧室里面有4台ヴァーチェ->どんだけヴァーチェが好きなんだ?(我也想问这个问题囧)
小野又企图尝试パージ,HIROC又在叫やめて
(小野倒在HIROC的床上,诹访大笑)お前、何寝てんだよ!!!僕のベッドで寝ないで!!
床很大,是 セミダブルSIZE(120 x 200cm)小野很陶醉地说“いいな”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よくないよ!!起きて早く!!!なにやってんだよ!!
(又踢他一脚。。而且にゃんこ先生爬到他身上)

小野爬起来后去开HIROC的衣柜,并脱下自己的上衣往里面挂囧(你是不是很想和他同居)
接着Ma样和小野一起找工口书。。还敲得很大声=v=
找到些并不是很工口的书、非要很夸张地说工口(気持ち悪いわ、この子ったら)
お前のエロの基準が分からない、全然。。

出了卧室发现にゃんさん坐在沙发上(他们叫にゃんこ先生にゃんさん!!可爱死了>///< )
小野就向にゃんさん表白“にゃんさん这是为唯一的你准备的故事,DGS”->にゃんさん逃跑(果然被猫咪讨厌=v=)

小野顺手拿起绝望先生的台本读,结果因为还没放送的关系,被HIROC骂。。
中间介绍作品时にゃんさん在旁边捣乱,歌曲放了HIROC家现成的CD罠小野还跟着唱。。Ma样和HIROC爆笑“你居然连歌词都记得”

普通スト
有没有啥办法让耳脉不掉下来(因为自己的耳朵洞比较大)于是便在HIROC家里找可以FIT作者先生的耳脉。
HIROC找来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:Chupa-chups,香水,从冰箱中拿出来的生鸡蛋,黒い雷神(巧克力BAR~个人认为和那个白色恋人有异曲同工之妙~因为小野拆了就吃=v=)冰orz

弄了半天完全忘记来HIROC家的理由(うっかりおのでぃ☆->恶心XD)HIROC已经没力气TUN。只好在下周帮HIROC重新庆生,还是在HIROC家!!2本鸟☆☆下周又有好戏看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很好~~很配这2个人的感觉~~反正俺是不太赞成HIROC和ONO这对CP的~
HIROC应该和让他M化的青二前辈一起嘛~(ex.小野阪,鲇鲇XD)

Posted by 人见人爱的☆kyo☆
comment:2   trackback:0
[にゃんこに襲われた毎日

thema:声優 - genre:アニメ・コミック


comment
所以说小野其实才是真正的变态。。。
哈哈哈
s田只过是抑制不住感情而已(<--真肉麻)



来申请更换地址了|||||

之前的bo昨天突然空白一个小时|||||||
所以临时搬家|||||orz

Netaholic
http://sugiyuu.blog36.fc2.com/
2008/02/17 17:38 | URL | edit posted by modoru
亲~我换好了~~昨天FC2真的抽了。。我也被迫去弄了个备份站以防不测orz

小野睡床时候所发出的很享受的声音= =
如果我是HIROC估计就一拳上去了
S田么,属于在中村棉被里打滚多年,边打滚边向外面耀就生怕别人不知道的那种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从这个角度来说我又很同情小野。。好不容易睡到HIROC的床还要被人家说気持ち悪い囧
2008/02/17 17:56 | URL | edit posted by kyo
comment posting














 

trackback URL
http://kyo0918.blog89.fc2.com/tb.php/68-1089d75d
trackback